close


綠風草原的名片




我和女友就是在綠風草原拍的婚紗照


   話說69日鐵路節的今天中午我和老爸跑去桃園縣平鎮市的綠風草原喝親戚的喜酒!說來也真巧!因為綠風草原就是我和女朋友拍攝婚紗照的地方呢!


 


   今天中午去喝喜酒的時候也是有看到新人在綠風草原內拍攝婚紗照!這勾起了我在413日那天一起和女友去拍攝婚紗照的回憶!


 


   親戚的喜宴是採用自助式的用餐模式!這還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喝西式的喜酒呢!男主角是在台積電上班而女主角則是在新竹國小擔任老師!


 


   那麼巧!我即將新婚的女朋友也是在國小擔任老師呢!我作夢也沒想到我將來的老婆居然會是國小老師!可以娶到老師當老婆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呀!


 


   從澳洲打工渡假回來之後還賺到一個老婆!我真的是好人有好報!想到下個月我和女朋友也會是婚禮上的男女主角就感到好興奮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