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新聞聽到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有專家說由於全球氣候暖化的結果,日後搭飛機碰到亂流的機會將會是百分之70到百分之120!


 


   天哪!這種會碰上亂流的超高機率似乎是在所難免的事!其實我搭飛機真的都很乖!除非是去上洗手間,否則我幾乎全程都乖乖繫緊安全帶!


 


   看來之後在飛機上要去小解得快去快回才行!我可不想在沒繫安全帶的情況底下遇上毫無預警的晴空亂流呀!


 


   將來的亂流勢必會越來越大!所以那些老愛在飛機上四處趴趴走東照照西照照的飛機迷請跟我一樣乖一點!因為一旦遇上晴空亂流可不是鬧著好玩的!


 


   七月即將和女友一起前往峇里島渡蜜月!我一定全程叫她乖乖繫上安全帶!繫上安全帶就是萬無一失的保證!尤其是南中國海上空的亂流也不會輸給台日之間的海域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