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我身後是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一起吧酒吧的吧台




空無一人又被一家人給包場的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一起吧酒吧!




我在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一起吧酒吧內!




我身後是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休閒設施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是間沒有大門口的渡假飯店唷!沒有大門口讓人很放鬆!是很特別的設計!




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一樓一起吧酒吧的菜單




我和老爸老媽在一起吧酒吧所點的冰咖啡.水果茶以及薑汁汽水




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一起吧酒吧的營業時間




這天晚上有人在這裡舉辦浪漫的婚禮呢!我痛恨那種讓親朋好友上台唱卡拉OK的婚禮!那真是最糟糕的婚禮!


請續接上週四千辛萬苦才找到的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4469&prev=74484&next=74422


   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的酒吧名叫「一起吧」!我很喜歡「一起吧」的這個酒吧名字! 一起吧這個酒吧名字,頗有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的愜意感受。


 


   我雖然不喝酒,但卻愛死了那種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的感覺!人生就該如此不是嗎?每天都該開開心心的和好友聚在一起喝杯咖啡,而不是在上班前匆匆繞去買一杯屬於白領階級的星巴克咖啡。喝星巴克咖啡就該不急不徐的慢慢享受,而不是在開早會之前,買來讓自已提神醒腦的工具!


 


   我和老爸老媽一行人抵達一起吧酒吧內的時候,酒吧內半個客人都沒有!很久之後才進來了一群客人,看樣子應該是住在飯店內的房客!看起來像是家族出遊的一群人,才坐下來看看菜單沒一會兒便離開了!


 


   ?他們是覺得飲料太貴了嗎?還是沒在菜單上看到想喝的東西呢?抑或是我們一家人,已經到了一種花錢不手軟不痛也不癢的華麗一族境界了?上大飯店喝咖啡,早已變成一家人自認為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了!或許這些非必要的消費,看在其他人眼裡會覺得很浪費吧?只是我們一家人已經在不知不覺當中習慣而且也麻木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