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入秋後西澳首府伯斯的海德公園很有電影紐約的秋天的浪漫場景與氛圍




地上全都是楓葉耶!好美慶幸當時人在澳洲




有種淒涼的美感


   五月的伯斯海德公園楓紅片片,讓我想起了奧萬大,也讓我想起了電影紐約的秋天。


 


   澳洲的秋天很美!美到每次我抄近路經過西澳首府伯斯的海德公園前往市區,都忍不住停下腳步駐足欣賞!光是駐足欣賞還不滿意,一定要拿出相機將這眼前的景象給拍起來才甘心!


 


   畢竟我在台灣很少看到滿地的楓葉,這種滿地都是楓葉的景象真的很美!美到不太真實!美到慶幸自已有來澳洲!美到不曾去過奧萬大的我也一點也不遺憾!


 


   曾經有人說過公園是城市的心臟,這句話說的真有哲理,肯定是出自哲人口中!不過我第一次聽到公園是城市的心臟這句話,是出自好友的口中!常看書的人就連說出來的話都有氣質,這一點真的騙不了人!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