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泰國境內所搭的遊覽車這輛遊覽車五天都跟著我們呢!我是參加台航旅遊的團體行程唷!




泰國境內我所搭乘的台航旅遊遊覽車




這是五福旅遊的遊覽車我認識一位在五福旅遊服務的部落格格友唷!下次出國找她好了!




為什麼車身上是雄獅旅遊而擋風玻璃前面貼的確是五福旅遊呢?




在泰國境內所看到的桂冠旅遊遊覽車桂冠旅遊和長榮航空是關係企業唷!




時報旅遊的遊覽車




可樂旅遊的遊覽車


   其實這些年,我和老爸之所以會成為台航吉帝旅行社的忠實老顧客是有原因的,因為台航吉帝旅行社的團費,確實是比市面上其他旅行社的團費要來得便宜!當然除了團費便宜以外!要求向來就不高的我們,跟台航吉帝旅行社的團這麼多年下來至今,尚未有過不滿意之處!因此老爸總是三不五時的就和別人推薦台航吉帝這一家旅行社,我也總是會摸著良心向別人推薦。


 


   但我是個不滿足的人,我總是覺得那些一級旅行社的團體行程一定就會比較好!比方說東南、雄獅、鳳凰、天擎、五福、山富國際旅行社、桂冠、理想旅運社、可樂旅遊以及時報旅遊這些旅行社。因為我是個有很嚴重品牌迷思的人,所以我是那麼樣的深深相信我將來若是沒有賺很多錢我一定會活得很痛苦!


 


   因為我都只想要最好的!但是這些一級旅行社的團費老爸又始終都覺得心疼下不了手!因此我們還沒有跟過這些一級旅行社的團。然而老爸也一直苦口婆心的對我說:「那些一級旅行社所走的行程其實也和台航吉帝旅行社差不多」!本來我還不相信,但是直到這次的泰國行,才充分印證了老爸所說過的話。


 


   因為這次在泰國境內,我就看到了雄獅旅遊、可樂旅遊、天擎旅行社、時報旅遊、桂冠旅遊和五福旅行社的遊覽車呢!每次在泰國境內的觀光景點看到這些一級旅行社的遊覽車我就會暗自竊喜,因為我覺得我用很便宜的團費就能走到這些一級旅行社也都有去到的景點,我只要這樣想我就會覺得我真是聰明耶!


 


   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想跟這些一級旅行社的團。當我看到五福旅行社的遊覽車時,我還對老爸說我認識一位在五福旅行社上班的女生部落格格友呢!下次我和老爸會很認真的考慮參加五福旅行社的團,不知道找她報名有沒有折扣?


 


   人家都說要知足常樂,我的確是個很能夠知足常樂的人,但是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如果將來有能力參加雄獅旅行社和鳳凰旅行社的團為什麼不參加?不過貨比三家不吃虧,我覺得台航吉帝旅行社的團體行程價格合理又物美價廉,當然那些一級旅行社的團體行程我想一定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只能說賺錢真的很重要,希望將來的我,每次都跟雄獅旅行社和鳳凰旅行社的團出遊,因為我是個有很嚴重品牌迷思的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