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又要出國旅行了嗎?好像是在做夢般不真實呢!




我每次出國前都一定要在候機室前拍一張




我身後是國泰航空公司的波音B777-200型客機我身上穿的是遠東航空公司50週年的紀念衫唷!




我是台航吉帝旅行社的忠實老顧客我身上別的是台航吉帝旅行社新的識別牌




登機證上有桃園國際機場證照查驗櫃檯的章




每次出國我真的都很開心我一定要當領隊啦!




國泰航空公司經濟艙的登機排數告示板




天氣不太好




桃園國際機場的停機坪上停滿了遠航客機包括遠航的那架尊榮無限彩繪機




窗外是國泰航空公司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搭國泰拍國泰


   活到29歲這把已經接近三十而立的年紀,也不知道出國旅行七次是算多還是少?29歲就已經累積了七次踏出國門的紀錄我真的就已經很滿足了!但是為什麼這第七次出國值得我放鞭炮又是敲鑼又是打鼓的在那邊慶祝呢?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在距離上次出境還未滿一年時又再一次出國,等於是我在一年之內連出兩次國呢!


 


   去年出國是在200763日那一天去香港,今年出國是在531日這一天,我從不曾在一年之內出過兩次國,所以這次出國真的是刷新了我個人的紀錄,以往都是平均兩年才能出國一次,而且說巧不巧都是在西元的奇數年,比方說1995年、1997年、2001年、2003年、2005年、2007年及2008年。我只有這次出國去泰國、香港和澳門旅行時是碰上偶數年,有趣吧?


 


   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也不是傑出的商務人士,所以不像上述這些人出國就和喝水一樣容易。我每一次的出國旅行都很開心,出國旅行之於我個人而言,真的就像是諸如結婚之類的人生大事!七次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不過我是個很貪心的人,我還是嫌護照上所蓋的出入境章太少了!如果我的工作是可以三不五時就出國的工作那該有多好?我希望逐步築夢踏實,因為我真的是好羨慕那些可以常常出國洽商的人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