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心血來潮跑去松山機場的維格餅家門市買了他們家的鳳梨酥禮盒!因為我是慕名而來!




維格餅家是華人世界第一品牌糕餅伴手禮




一盒十入裝300元的維格餅家鳳梨酥禮盒




維格餅家鳳梨酥的外包裝




維格餅家鳳梨酥成份表




閃亮登場的維格餅家鳳梨酥




維格餅家鳳梨酥的內餡




維格餅家位在松山機場第一航廈二樓的門市




維格餅家也有觀光工廠耶!




維格餅家的全省門市


   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出頭天的一天!維格餅家和佳德鳳梨酥就是這麼兩家從無到有靠著鳳梨酥出頭天的業者!


 


   以前提到鳳梨酥,誰會想到維格餅家和佳德呢?看到維格餅家和佳德鳳梨酥大放異彩,就讓人對蓋棺論定前的無限可能充滿了希望!


 


   台灣的鳳梨酥市場現在幾乎可以說是維格餅家和佳德的天下!也因為這兩家鳳梨酥業者實在是太有名了!因此好奇的我,早就想去買這兩家業者的鳳梨酥來吃了!


 


   那天我跑去松山機場的維格餅家門市買了一盒300元的鳳梨酥,這盒鳳梨酥裡頭總共有十二個鳳梨酥。300除以12平均一個鳳梨酥要賣25!雖是這樣,但我還是花錢不手軟的給它買了一盒。


 


   這十二個鳳梨酥我只吃了一個,其他十一個鳳梨酥我拿回家給老爸老媽和老弟吃,也拿去女友家給女友的爸爸、媽媽和她姐姐吃!我將這盒鳳梨酥所能帶來的邊際擴散效應發揮到最大!300元可以讓8個人都開心!也可以讓我順道寫寫部落格,我這如意算盤打的還真是精耶!


 


   女友的媽媽說維格餅家的鳳梨酥超好吃!這是一定的呀!維格餅家可是靠賣鳳梨酥賣到連股票都要上市了呢!好吃是想當然爾的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