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皇宮cappuccino餐廳的總匯三明治




這盤子很像新航萊佛士商務艙上的專用瓷盤唷




我身後的那間餐廳是「漢普敦茶坊」,有一大片落地窗可看到戶外的游泳池唷


   和朋友約好下午五點半在六福皇宮大門口見面,我機車才一停好就接到他打來說他已經到的電話,看來我們兩個人都很準時,起碼上次有了讓他等的經驗,這次說什麼我這個約人的東道主都不能遲到才行。


   之所以約五點半這種有點早的時間吃飯,完全都是要趕七點半去六福皇宮內的大千電影院看海神號電影的緣故,所以一進到六福皇宮內就先去地下樓的大千電影院售票處打算先買電影票。六福皇宮在一樓的六具電梯口會派一位先生幫旅客服務按電梯,所以服務算是相當不錯,只是我覺得那位先生還可以更親切然後笑容再多一點,否則一臉嚴肅樣超像在電梯門口站崗的特勤人員。


   來到售票處我就直覺苗頭不對,因為戲院入口處寫著現在放映的是達文西密碼,我想是朋友剛剛在他家上網查時不小心看錯了!最後詢問大千電影院售票處的服務小姐得知海神號是下個檔期才放映的最最不願聽到消息後,我們也只好悻悻然的離開。因為我和朋友都不打算退而求其次的改看達文西密碼一片。


   我覺得既然是專程來見識電影票一張要三百五十元的五星級大千電影院,那看的電影也必須是自已真的喜歡看的才行,也就是說寧缺勿濫,否則我會覺得那三百五十元花得很沒有價值。大千電影院沒有賣學生票,所以即便有學生證,但在這裡是吃不開的。我看了一下在售票處旁的餐飲價位後簡直是瞠目結舌!因為不管是吃的還是喝的都是天價!五星級電影院果然連餐飲價位也夠讓人難以親近的五星級。坊間電影院販賣部賣的餐飲我都覺得很貴了!但大千電影院這裡的餐飲價格簡直是外頭電影院餐飲價格的三級跳!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