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認真的在幫泰國和泰國航空公司打廣告唷!因為我身上穿的是泰國的T恤這輛是停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管制區內的泰航新標準字可愛小車車




完全的泰國味泰航的小車車真是可愛到了極點耶!




我手拿國泰航空登機證卻和泰航小車車合照




安檢線在我的正後方




超口愛的泰航小車車




很像高爾夫球車的泰航小車車



   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是泰國航空公司的基地與總部,所以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的裡裡外外一定可以看到很多和泰航有關的人、事、物。我從以前就很愛泰航的企業識別顏色,不管是舊的泰航塗裝還是新的泰航塗裝我都覺得很漂亮,因為都脫離不了我最愛的紫色系。


 


   這次泰國行在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準備要搭機離開泰國時,在過了安檢線的管制區內發現了一輛泰航新塗裝的超口愛小車子,不跟它合影留念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已了!我是個好奇寶寶,任何有趣的人、事、物我全都很喜歡!反正數位相機的電池帶得夠多就連記憶卡也帶得夠多,所以就和它來個離別前的畢業照,因為下一次我要再來泰國,不是在很多年的以後要不就是再也不會來泰國了!


 


   我沒搭過泰航班機,泰航也是星空聯盟的一員,這兩天泰航宣佈要停飛曼谷紐約航線的新聞令我聽了很吃驚!看來高油價所帶來的衝擊,就連泰航也不能倖免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