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一份三十元的蒜泥乾蚵,三十元而已卻份量十足唷!本來就並不便宜的蚵仔可以吃得很過癮




真的很好吃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這些就是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的點餐牌,蠻有趣的




才早上十一點,店內就一幅人潮摩肩接踵蜂擁而至的恐怖景象




桌上的菜單




門外排隊的人潮,和農曆春節期間排隊搶百貨公司福袋的人潮一樣多!




還是一樣很多人!




我手上拿的是蒜泥乾蚵,好吃好吃真好吃




烤香腸也是油庫口蚵仔麵線的招牌唷!一條二十元。也是超好吃




就是好吃啦!我手上端的是大腸口味麵線,一碗三十元


   打從我念幼稚園開始就在板橋成長,但很多時候我都懷疑我真的是土生土長的板橋人嗎?因為板橋的名店有很多家我都不知道?不知道也就理所當然的沒吃過呀!板橋的長興豆沙餅我後來知道在哪裡了?但我卻一直都沒去捧場過!長興豆沙餅店還算是好的,因為我起碼知道長興豆沙餅的所在位置。但是板橋市紅透半邊天,「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油庫口蚵仔麵線」我就不知道在哪裡也沒吃過了!


   朋友和同事都對愛吃的我居然沒吃過油庫口蚵仔麵線而感到訝異!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找時間去油庫口蚵仔麵線瞧一瞧。本來以為油庫口蚵仔麵線應該會很難找!沒想到我一下子就找到了!「油庫口蚵仔麵線」這間膾炙人口的人氣紅不讓小吃店,就位在板橋市最寬敞那條文化路的某條小巷子內。在往台北華江橋方向走右手邊的某條小巷內,離華江橋還很遠,比較靠近新板特區這一帶。


   油庫口這個地名我總是會將它和淡水車庫口給混為一談搞混,誰教油庫口和車庫口的名字就只相差那麼一個字而已!我也不知道「油庫口」這個地名是從何而來?我和老爸都猜想這附近在以前會不會是有個油庫呀?


   油庫口蚵仔麵線果然了得!還沒來到店面遠遠的就看到一大堆人,才上午十一點多而已店內卻早已擠得水洩不通滿滿的都是人!盛況簡直不輸西門町的阿宗麵線。我們先是在門口點了餐,我們點的東西分別是一碗三十元的蚵仔麵線、一碗三十元的大腸口味麵線以及一份三十元的蒜泥乾蚵。


   我們還有點一條二十元的烤香腸。點完餐之後,門口的服務人員先是交給了我們四個壓克力牌子和一枚塑膠玩具錢幣。這些壓克力板和塑膠錢幣可以方便服務人員送餐給客人,不然以油庫口蚵仔麵線店內總是人山人海座無虛席的情況來說肯定會搞混!所以店家發明了那麼有趣又有創意的壓克力牌和塑膠錢幣。


   他們家一份三十元的「蒜泥乾蚵」我尤其推薦!點了「蒜泥乾蚵」後,你會充分體會到所謂「童叟無欺」的真諦!因為一份蒜泥乾蚵只要三十元!但是蚵仔的份量卻超多!除了多以外蚵仔本身也都很大一顆唷!店家的誠意十足,難怪人氣始終不墜居於領先地位!


   我和老爸都是很愛吃蚵仔的人,不過大顆的生蠔倒是向來都敬謝不敏!老爸因為不敢吃蒜泥,所以他只好將蒜泥乾蚵整份奉送給我吃。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