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華航全新的商務艙我愛紫色的座椅




華航和天合聯盟SKYTEAM的LOGO




商務艙試乘




華航最讚!




我愛華航!


   這即將會是女朋友第一次出國!她的第一次出國就是和我一起去峇里島蜜月旅行!


 


   女朋友第一次出國搭國籍航空公司的飛機會比較好!在飛機上和空服員溝通零距離我認為也會對第一次搭國際線班機的女朋友來說比較好!


 


   記得我第一次出國的時候很緊張什麼都不會再加上又是搭乘外籍航空公司的班機!那種不安讓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只能乖乖跟在領隊屁股後面走!相信不少人第一次出國都是在唯唯諾諾惶恐之中所渡過的!


 


   總之女朋友的第一次國際線處女航會獻給中華航空公司!這同時也是我在華航加入天合聯盟之後首度搭乘華航!很興奮也很期待!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搭華航!但絕對是在華航加入天合聯盟後首次搭乘新氣象的CHINA AIRLINES!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