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活動喔!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背景是西雅圖太空針塔!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今天很熱!但我還是跑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活動!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華航直飛西雅圖活動的抽機票登機證!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沒抽到也認命了!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華航空服員在展示首航西雅圖機上贈品以及機上過夜包!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西雅圖首航禮品!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我今天有去信義商圈參與華航直飛西雅圖的想像生活節市集活動喔!

今天華航在信義商圈舉辦直飛西雅圖的市集活動!

剛好休假的我也有跑去躬逢其盛!

當然也有參加抽機票的活動!

我真的很愛華航!

美國還不曾去過!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去西雅圖波音公司看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