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很聰明的我其實頭腦很直一點都不聰明!思考邏輯和老外一樣不太會轉彎!


   在回到澳洲繼續和大夥並肩作戰的今天上午,跑去中華電信位在民族路上的板橋營業處,買了兩張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預付卡。


 


   兩張買下來有打折呢!本來一張五百元兩張一千元,但是打折下來只要九百五十元而已!當場現省五十元。工作人員還笑著問我說會使用嗎?聽到她這麼說我才笑著回答說我剛從澳洲回來還要再回去澳洲,之前有用過所以會用!


 


   工作人員說如果手邊的中華電信國際電話預付卡在澳洲用完的話,可以請你家人來買然後告訴你卡號就行了呀!對耶!我之前怎麼都沒想到!?如果真的用完的話,請老爸老媽去買一張中華電信的國際電話預付卡然後將卡號告訴我,我就可以從澳洲打國際電話回家了呀!


 


   不一定要傻傻的叫爸媽從台灣把中華電信國際電話預付卡寄給人在澳洲的我也行!我果然還是不夠聰明呀!多謝中華電信的工作人員提醒我這一點!她真貼心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