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是平流層




出國渡假去囉!




窗外好美很幸運在第一趟台北飛香港的航程就坐到了靠窗位子




波音B777-200型客機的主翼




飛在雲上面




國泰航空公司台北飛香港的航路上,窗外真的好美好美




出發地時間和目的地時間都是上午十一點五十一分,格林威治時間是上午三點五十一分




台北距離香港807公里、總飛行時間是一小時又十五分鐘、抵達目的地時間是下午一點零八分




國泰航空公司波音B777-200型客機的安全指示卡




國泰航空公司波音B777-200型客機的安全指示卡另一面


   2008531日星期六,是我自20061月份開始經營部落格以來再一次搭乘國泰航空公司的班機,距離上一次搭乘國泰航空班機已經時隔兩年多接近三年,因為距離我上次搭乘國泰班機已經是20058月份的事情囉!


 


   本來在去年我差點就有機會再度搭乘國泰航空班機出遊,那是去年五月底的事,我和老爸都以為我們的泰國行肯定可以成行!誰知道後來報名人數不足無法順利成團,所以假都早已經請好的我和老爸兩個人,只好轉移目標向雄獅旅遊買香港四天三夜的機加酒自由行行程,那次香港自由行搭的是華航班機,所以我只好和國泰航空說拜拜!


 


   今年我和老爸的泰國行終於得以成行,也終於如願以償的搭到了好些年沒再搭過的國泰航空!真的是很久沒再搭過國泰航空的飛機了!在我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我不小心認識了兩位在國泰航空服務的空服員格友,可惜這次無緣碰到她們和她們打個招呼,現在沒和她們打到招呼,或許當我下次再搭國泰航空班機時她們就已經不當空服員了!誰知道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