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友都是第一次看到冰蛋耶!這是我們造訪苗栗南庄所發現的驚奇與驚喜之一!




苗栗南庄老街有這麼一間在賣烤蛋和冰蛋的店家




我和女友在苗栗南庄所買的冰蛋這冰蛋是傳說中的溏心蛋




溏心蛋長的好像是茶葉蛋




一口咬下盡是軟Q的絕妙好滋味


   前一陣子我和女朋友兩個人跑去苗栗南庄玩,我們在南庄老街的小巷弄內發現一家在賣冰蛋的店家。


 


   這間店所賣的冰蛋是所謂的溏心蛋。我是個很愛吃溏心蛋的人,常常會買便利商店的溏心蛋三明治來當早餐吃!一大清早我不喜歡吃肉類的三明治,那會讓我的一大清早覺得很不清爽!


 


   因為很愛吃便利商店所販售的溏心蛋三明治,所以當看到這間店有在賣冰溏心蛋的時候,眼睛可是亮了一下呢!


 


   這間店除了有在賣冰蛋還有在賣烤蛋,我和女友都愛吃蛋,因此女友買了兩顆冰蛋,我吃一顆她吃一顆。女友看我將冰蛋放進包包內遲遲不吃,就對我說:「你趕快吃嘛!冰蛋一直放在包包內不吃等一下就不是冰蛋了」!


 


   雞蛋真的很好吃!我和女友每次去早餐店吃早餐,幾乎是吃什麼東西都要加蛋!吃漢堡要漢堡蛋、吃鐵板麵也要加蛋、吃蘿蔔糕當然也不免俗的要加一顆蛋!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也是常常做蔥花蛋來吃,煮泡麵來吃的時候更是會打上一到兩顆雞蛋!我這輩子所吃進的雞蛋數量之多,恐怕都足以堆疊成一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