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手上拿的是苗栗南庄最有名的美食之一!江記花蜜的花茶湯圓




裡頭還可以吃到蘋果.香蕉和西瓜這三種水果唷!




桂花巷花茶湯圓是來到苗栗南庄所不可錯過的人氣美味!


   來到苗栗南庄不可錯過的人氣店家,就是位在老街彎延曲折小巷內的江記花蜜桂花巷花茶湯圓!


 


   這間店所賣的花茶湯圓相當大一碗,一顆顆白色軟Q的湯圓,外型看起來倒是有點像是芋圓!裡頭除了吃的到湯圓以外還能吃到一大堆刨冰,最底下甚至還能吃到蘋果、香蕉和西瓜這三種水果呢!


 


   我在向店家購買的時候,工作人員問我說要一根湯匙還是兩根湯匙?我想工作人員應該覺得我和女朋友兩個人看起來既像是情侶又像是朋友吧?一到休假腦袋只想整個放空的我站在那裡稍微愣了一下!


 


   最後我向店家要了兩根湯匙,因為你一口我一口吃冰吃的比較快!要耍濃情蜜意不適合用在吃大碗刨冰的身上!吃小盒的盒裝冰淇淋倒比較適合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