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11.jpg

   說也奇怪!像我這個那麼喜歡新加坡的旅遊達人居然沒在新加坡當地吃過馳名的新加坡冰淇淋!這真的很丟臉!

 

   不是不吃!是我都沒看到!看到一定吃!不過沒在新加坡當地吃過新加坡冰淇淋沒關係!因為這個心願我居然在大溪老街實現了!

 

   今年年初去逛大溪老街的時候,發現大溪老街居然有在賣這個新加坡冰淇淋耶!我看儒儒也有點想吃於是就買一個來吃!

 

   新加坡冰淇淋的最大特色,就是用奶香味濃郁的厚片吐司麵包將一整塊四四方方的冰淇淋給夾住!用吐司夾住冰淇淋就是道地的新加坡冰淇淋!

 

說到這點,我發現新加坡人真的很愛吃吐司耶!因為亞坤咖啡店的咖椰吐司也是紅透半邊天的獅城名物!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