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魯閣號疾駛而過香山車站南下月台




從月台上看香山站站房




香山站的一角




阿福號駛進香山站月台




被封鎖線給破壞美觀的香山車站




香山站到囉!




對面是香山車站的北上月台!




香山車站外頭拿著彈珠的可愛小鬼!




香山區玻璃藝術之家地圖!新竹是玻璃工業的重鎮




香山車站外頭的香山地下道中間居然還有樓梯的設計呢!


請續接昨日新竹以南的第一座木造小站~香山車站!(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537&prev=86555&next=86524


   每次都只是搭車路過香山!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跳下車來好好看一看香山車站!香山車站是小站,只有區間車會停靠這一座旅客不多的木造小站!


 


   列車的班距時間拉的很長!出站後你想快閃拍個照之後再跳上車也來不急!索性慢條斯理的好好看一看這座隱身在中華路巷弄內的小站吧!


 


   由於擔心香山車站會不能使用悠遊卡,因此我還故意先在新竹車站下車跑去自動售票機買一張新竹到香山的區間車車票呢!新竹到香山的單程區間車車票是15元,抵達香山車站之後不見站務人員在收票口收票!我只好將車票拿去售票口給坐在裡頭的站務人員收走!


 


   也不知道是我走的太慢還是站務人員本來就不會站出來?總之午後的香山車站有股昏昏欲睡的氣質!香山車站只有前站沒有後站,車站外的人行地下道可以通到鐵道的另一頭,但是鐵道的另一頭無法進入香山車站!只有前站沒有後站似乎也是小站共通的特色之一!


 


   現在的香山車站被醜陋的綠色鐵籬笆給遮去一大半!站體外也多了好幾條看似有點像是刑案現場的黃色封鎖警戒線!不過這都不影響我的好興致!只是大熱天拜訪香山車站,也讓我流了不少汗水就是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