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車站的80元鐵路便當一定都是用正方型的便當盒來裝唷!正方型便當盒是台中車站的特色!




台中車站的80元鐵路便當一共有七道菜!炸干貝酥是數十年如一日的配菜~




台中車站的排骨看起來超好吃!




我最愛的是右下角的炸干貝酥和那一片火腿!




花椰菜也是台鐵便當的固定班底之一~




筍絲也超讚~




台北車站內的老夫子瘋台灣系列台鐵便當宣傳海報




這是台中車站的60元鐵路便當!是長方型的便當盒!80元的鐵路便當則是相同圖案的正方型便當盒!


   自從新竹車站有了鐵路便當販售台之後,我就會三不五時的往新竹跑!原因無他!因為在新竹車站就可以買到台中車站的鐵路便當,這讓我不用浪費多餘的時間和金錢就可以吃到台中車站的鐵路便當!


 


   新竹車站因地緣性的關係賣的不是台北車站的鐵路便當反而是台中車站的鐵路便當!這讓我每次去新竹都多了一分期待!省下來的車錢和時間夠我買兩個不同口味的鐵路便當來吃!


 


   台中車站所製作的鐵路便當也有分為60元和80元的兩種價格!兩種價格的鐵路便當都是排骨便當!不過台中車站80元的鐵路便當相當特別!這個80元的鐵路便當一定是用正方型的便當盒來裝!


 


   全台的鐵路便當只有台中車站的鐵路便當會出現這種四四方方的正方型盒子!而且台中車站的這種80元鐵路便當一定會有「炸干貝酥」的出現!看到炸干貝酥就知道這肯定是台中車站的80元鐵路便當!


 


   我是個很愛吃炸干貝酥的人!炸干貝酥這道配菜只會出現在台中車站的80元鐵路便當內!這像是台中鐵路餐廳的傳統!假若哪一天我再也吃不到台中車站鐵路便當內的炸干貝酥!我一定會很懷念很懷念的!


 


   近日台中車站的80元鐵路便當也換成是「老夫子瘋台灣」系列圖案的包裝!我還以為老夫子瘋台灣系列的鐵路便當只會出現長方型的便當盒包裝呢!


 


   因為台北車站的宣傳海報上只看的到五種老夫子瘋台灣樣式的長方型便當盒包裝!原來老夫子瘋台灣系列的便當盒也會出現正方型的便當盒包裝!看來正方型的便當盒還真的是台中鐵路餐廳的正字標記與專利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