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大飯店說我們的麵包與眾不同




下次要去兄弟大飯店的麵包坊捧個場!




兄弟大飯店是台北市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




兄弟大飯店銷售第一位的牛奶核桃麵包




兄弟大飯店一樓的麵包坊




兄弟大飯店30週年囉!




外型長的像紐約熨斗大樓的兄弟大飯店




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兄弟大飯店




想到兄弟大飯店就會想到兄弟象棒球隊


   前幾天跑去台北市南京東路兄弟大飯店對面的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校正我今年度的領隊證,跑去校正領隊證之前經過五星級的兄弟大飯店就加減拍了幾張照片。


 


   兄弟大飯店說我們的麵包與眾不同!聽到兄弟大飯店這麼信心滿滿的說就很好奇究竟是如何的與眾不同?但是好不容易瘦身成功的我千萬得忌口才行!所以我沒有走進兄弟大飯店一樓的麵包坊買麵包。我可是很有恆心與毅力的在控制體重唷!因為有人不看好老是在潑我冷水說我一定會胖回來!


 


   我和老爸很愛兄弟大飯店!兄弟大飯店薔薇廳的吃到飽下午茶只要三百多元而已!在台北市上哪間五星級飯店找只要三百多元就可以吃到飽的下午茶呢?每次想吃俗擱大碗的飯店下午茶,就會想到兄弟大飯店的薔薇廳。


 


   兄弟大飯店也三十歲了!那不是和我以及亞都麗緻大飯店是差不多的年紀嗎?三十歲的兄弟大飯店生意依舊是那麼樣的門庭若市!三十歲的兄弟大飯店,故事應該也多到可以寫成一本書出版了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