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南九州鹿兒島市SUN  ROYAL  HOTEL的自助式早餐!可頌三明治也是我的最愛!




如果這一桌有客人在用餐,餐廳就會擺一個在席中的牌子在客人桌上呢!




柳橙汁我也很愛喝!筷子套上有SUN  ROYAL  HOTEL的英文字樣




培根和香腸也是我的最愛!




好吃的太陽蛋和鮭魚!茶碗蒸也很好吃!




有我愛喝的咖啡和愛吃的馬鈴薯沙拉呢!




早餐卷




房卡套




鹿兒島市SUN  ROYAL  HOTEL的房間房卡




日本九州南部鹿兒島市的SUN  ROYAL  HOTEL大廳


   去年底我去了一趟日本鹿兒島,我在鹿兒島市所住的飯店相當高檔!這是一間名為SUN  ROYAL  HOTEL的大型旅館,如果硬要將這間旅館的英文名字給翻譯成中文的話,那麼這間旅館的名字就叫做太陽皇家旅館囉!


 


   這間飯店的自助式早餐相當好吃!日本有些旅館自助式早餐所供應的菜色少的可憐!但是SUN  ROYAL  HOTEL早餐的選擇性相當多!有趣的是這間飯店,會在客人用早餐的桌上擺放一個印有「在席中」字樣的牌子,以免其他客人誤以為這是沒人坐的桌子而入座!


 


   大飯店的早餐是我的最愛!每次想出國卻不能出國的時候,我就會跑去台灣的大飯店吃早餐!那一餐吃下去通常都可以抵掉中餐和下午茶囉!大飯店的早餐總是會讓我想到每每出國旅行時的美好,尤其是在不能出走流浪的絕大多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日子裡!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