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波音B777-30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




國泰航空波音B777-30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另一面




香港飛台北的上空




上午10:48分會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唷!真是近鄉情怯呀!




國泰航空機上舊版的飛行資訊圖




現在的飛行高度是26500英尺




可以看到台北和高雄了!





快抵達台灣了!




台中也出現了!




也可以看到台南和花蓮縣回家真好


   527日上午,我急忙的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回到台北!香港國際機場是我熟到不能再熟的一座機場!


 


   知道轉機的銜接時間很緊!我一下飛機就馬上衝去轉機處安檢。在香港國際機場通過安檢線筆記型電腦要拿出來才可以!每次通過機場安檢線我都很配合很配合,所以總是能很快通過安檢線。


 


   通過安檢線我立即飛奔至離境層找我的班機閘口,還好回到香港就像回到台北一樣,讓我很有安全感也很有家的感覺!因此我很快就找到了我的登機閘口。我搭的機型是波音B777-300型客機,國泰航空這架波音B777-300型客機的內裝都是舊的座椅陳設,商務艙是舊款座椅,經濟艙也是舊款座椅。


 


   不過我搭的這架波音B777-300型客機真的是有趣至極呀!因為飛機內的第一段經濟艙用的是最舊的座椅和最舊的個人視聽娛樂系統遙控器,而後段經濟艙用的是比較新的座椅和比較新的個人視聽娛樂系統遙控器!妙吧?


 


   這架飛機上的飛行資訊圖也是舊版的,我是那種很愛看飛行資訊的人,可以不看電影就一直在飛機上盯著飛行資訊圖看!這樣就能讓我這個飛機迷很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