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洲暫時回到台灣後,跑去台北車站買鐵路便當來吃的我手上的便當是朋友的我只是借來拍照而已!


   527日下午,老爸開車載我從桃園機場回家的路上我們父子倆在車上聊了很多!他問我到澳洲打工渡假究竟是開心還是不開心?因為他說我部落格所寫的文章一下很開心一下子看起來又很不開心!覺得我跑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後好像變的很神經質。


 


   我說當然是開心遠勝於不開心呀!不然不是就白去了嗎!不開心也都是因為人!人是造成我不開心的因素!這半年的我成長了很多!以前的我有王子病,但是現在的我變的很厲害唷!會自已煮飯也會自已洗衣服,重點是瘦身成功!以前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看到外國人就會怕的我現在也不怕了!也可以靠自已的力量將全英文的澳洲出境卡給填妥。


 


   我說過我只和我自已比!我已經進步很多了但是還不夠!這次回台灣是向老爸親口報告這半年以來我在澳洲的所見所聞!關於那個女生的事我也一五一十的向我的老爸報告了!我就說過我和老爸是無話不談的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