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護照




每一位搭機旅客都能拿到唷!




護照內的旅客資料表




護照內的戳章蓋章處和登機證黏貼處




首爾戳章




護照內頁的記事頁




HAVE  A  NICE  TRIP!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




彩繪機登機證集點兌獎辦法




護照封底




茱莉亞小姐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行李標籤


   前一陣子我的朋友茱莉亞小姐去了一趟韓國首爾,茱莉亞是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時候所認識的朋友,我現在這個女朋友也是茱莉亞小姐替我介紹的!


 


   而且宅心仁厚的茱莉亞小姐,還幫我把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退稅的錢給弄回來!我因為是在離境澳洲之前的幾天才去辦理退稅,因此當我回到台灣後才能見到退稅的錢入帳!


 


   總之茱莉亞小姐替我把白花花的澳幣給弄回來,這點我很感謝她!為此我還特地去中國信託開了一個外幣帳戶呢!不過外幣帳戶是沒有存摺的唷!這是外幣帳戶比較特別的地方!


 


   茱莉亞小姐的這趟首爾行搭的是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她帶了一些機上的戰利品回來送給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就將茱莉亞小姐帶回來的機上紀念品拍照PO文和大家分享!


 


   我女朋友很愛拉拉熊!久而久之害我也跟著好喜歡拉拉熊!我在想如果華航推出拉拉熊彩繪機迎戰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應該會是個相當可行的方案!畢竟現在拉拉熊真的很夯!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