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補了一些台灣紀念品,要回到澳洲幫台灣繼續拼觀光我在澳洲很努力的在幫交通部觀光局宣傳台灣唷!




希望來台灣玩的澳洲旅客越來越多




台鐵本舖的紙袋很漂亮




我愛台北


   每位在澳洲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努力的在幫台灣拼觀光!很努力分送台灣的小紀念品給每一位澳洲朋友,無非就是希望能為台灣多帶進來一位澳洲觀光客!多一位是一位!


 


   朋友Tommy湯米先生打趣的說總統應該要頒個獎牌給你才行!因為我在澳洲努力的在幫台灣拼觀光,連朋友看了都傻眼覺得我是在亂送一通!之前我的台灣紀念品終於都送完的時候,朋友還開玩笑的說終於送完了呀!


 


   這次回台灣的目的之一就是補充紀念品,我會飛去澳洲努力扮演好國民外交的角色!希望讓每一位澳洲人都認識美麗的寶島台灣。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