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澳洲都敢去了!回到台灣後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這次回到台灣,老爸對我說:「我當初以為你只是說說,沒想到你真的會跑去澳洲打工渡假」!


 


   ?我看起來像是那種隨口說說會臨陣脫逃的人嗎?我當初就在我部落格放話說我要去一年了呀!放話是要讓大家監督我!既然放了話就不能逃回家,否則那會很丟臉!好險我當初沒有因為嚴重適應不良而逃回家!


 


   我永遠都會記得當初我淚灑西澳首府伯斯時驚動了不少人!就連平常只在我部落格潛水的格友,也看不下去的跳出來為我加油打氣!而且這位格友還是在大飯店服務呢!如果當初我沒有淚灑伯斯,我也不知道有她這位格友在幕後默默支持我!


 


   跑去澳洲打工渡假的這半年收穫多多!回到台灣和朋友吃飯時我臉上的自信笑容是騙不了人的!我深深的相信澳洲都敢去了!回到台灣後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雖然自信是好事,但我好像有點太過於自負了?!


 


   總之我馬上會再回到澳洲,繼續將未完待續,僅剩半年的澳洲打工渡假之旅下集給精彩的演完!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