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也就是2007年台北國際旅展,我在ANA全日空攤位拼死拼活才拿到的超級大獎在場的飛機迷一定恨死我了!




ANA全日空因為有皮卡丘彩繪機,所以......




以後留給我的小孩子玩


請續接昨日電影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觀後感〈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3109&prev=43138&next=43092


   一架飛機要可以順利起飛,所牽涉到的範圍相當廣泛,電影中將這些無名英雄全都給刻劃進去,這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地勤人員了!一旦班機誤點,乘客的抱怨全都會衝著地勤人員而來。


 


   電影中的地勤老鳥厭倦了這份工作,她覺得她的體力已經完全透支並且到達了極限!她向她的同事抱怨說她的工作都認識不到好男人,她所帶領的新手同事就安慰她說不要離職嘛!離職後就看不到大明星的本尊了!老鳥地勤好羨慕這位還無法獨當一面的菜鳥地勤,因為這位菜鳥地勤好容易滿足,看到大明星就很滿足。現實生活中我也是一位很容易滿足的人,我能理解那種單純而快樂的滿足。


 


   事情的發展往往就是那麼樣的妙不可言!老鳥地勤才剛對同事抱怨說她的工作都無法遇到好男人,一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就來了!一位男乘客在拿鑰匙開行李箱時,發現別人不小心將他的行李給拿走了!因為兩個行李箱都長的一模一樣。這就是我之所以說出國旅行,千萬不要拿辦卡送的行李箱贈品的原因,因為一定會有人拿錯!男乘客發現了他的行李,他的行李被一位來自北海道的女孩子給錯拿,老鳥地勤火速的追上去,無奈女乘客已經上了巴士!老鳥地勤只好一路追一路追,這一追她還不小心狠狠的摔了一跤!


 


   最後行李總算物歸原主,男乘客看她為了他的行李跑的那麼賣力還不小心跌倒,便從口袋內掏出一張名片來給她說要請她吃飯感謝她,來或不來都無所謂!誰說地勤遇不到好男人!只要樂在工作,好運總是會降臨的。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