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20型柴電機車R20型柴電機車泛指編號R21到R50的機車頭這樣諸位懂了嗎?




台鐵CM02電力維修車




台鐵CM09電力維修車




台鐵吊車




R50型柴電機車R50型泛指編號R51到R72的機車頭




有觀景窗以方便用來檢修電車線的電力維修車




這型電力維修車比較陽春




左邊是台鐵最早一代的通勤電車EMU400型EMU400型通勤電車的車門會夾人,大家要小心EMU500到EMU700型電聯車沒有這個問題


   69日對一般人來說是再尋常不過的日子了!但是對我們這些鐵道迷來說,都知道這天是中華民國的鐵路節。


   每年鐵路節台鐵都會辦活動,2000年的鐵路節,台鐵首次在台北車站大廳販售鐵盒裝的排骨菜飯便當,那次史無前例的活動讓台鐵的排骨菜飯便當開始熱賣!輕敵的我沒料到一大早就有人去台北車站大廳排隊,所以晚到的老爸當然是沒買到囉!直到今天,我都還是沒吃過圓形鐵盒裝的排骨菜飯便當,這是我這個小小鐵道迷這九來以來最大的遺憾!


   鐵路節是個很冷門的節日,還好今天晚上中廣流行網黎明柔的人來瘋節目,有替鐵路節做一個鐵路節九宮格節目!鐵路節的今天我沒有搭火車,不過我的精神永永遠遠與鐵道同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