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內的火車用餐區這是昔日的阿里山森林鐵路火車車廂天花板吊了幾架木頭小飛機老闆一定也是鐵道迷和飛機迷




車廂內還有分離式冷氣




又給人家不小心包場了!




可以在火車車廂內用餐,簡直讓我這個鐵道迷樂歪了!




火車主題餐廳總是讓我欲罷不能




嘉義竹崎車站渡假村的火車用餐區深得我心這個火車用餐區位在二樓




我真的是很開心呀!




在火車用餐區享用四菜一湯的晚餐道地風味餐




那盤空心菜全被我給吃光光了!因為老爸看到菜就怕




很豐盛的四菜一湯在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住一個晚上的露營車,只花了我們1980元感謝東森購物台和嘉士得旅行社


   六天北京行回來的隔天我和老爸先是去住了台南朝代大飯店,再隔天又跑去住了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


 


   竹崎車棧渡假村是鐵道迷的天堂,因為渡假村裡頭有一個火車車廂用餐區,可以讓鐵道迷心滿意足的在阿里山森林鐵路報廢的火車車廂內用餐,這種都市所見不到的用餐情趣難能可貴!我們來住嘉義竹崎車棧渡假參也是只花了我們1980元而已!也是向東森購物台所訂購的旅遊票卷,國內兩天一夜的住宿行程我只對兩千元有找的商品感興趣,超過兩千元的旅遊票卷很難讓我心動。


 


   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提供的晚餐是兩人一式的四菜一湯晚餐,算是山上特有的風味餐。這天傍晚整節火車用餐區內就只有我和老爸兩個人,一整節火車車廂好像又被我們給包下來了!既然車廂內空無一人,所以我就肆無忌憚的拍起照來。這個角度也來一張,那個角度也來一張。有著如入無人之境般的囂張,就怕少補捉到一個鏡頭回到北部的我會遺憾終生!


 


   我發現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的老闆肯定也是位飛機迷,因為火車用餐區的天花板上掛了好幾架小飛機,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嘉義竹崎車棧渡假村的老闆也和我一樣都姓曾,這諸多巧合,讓我很想和曾老闆交個朋友。


                                                                                                    未完  7月7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