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528.jpg

   今天想介紹日本航空台北飛東京成田JL802班機的兒童餐,日航是大人也可以訂兒童餐喔!

 

   JL802班機的兒童餐主餐是蛋包飯裏頭的那種番茄醬炒飯,炒飯上的主要配菜有一顆大肉丸、炸薯條、小星星形狀的紅蘿蔔、花椰菜以及水煮蛋切片,炒飯的上頭還會加上兩粒葡萄乾點綴。

 

   副菜則是我很愛吃的洋芋沙拉!洋芋沙拉還故意做成一個可愛的人臉,兩顆眼睛也是用葡萄乾來呈現!至於嘴巴則是用聖女小番茄切片來呈現!

 

   甜點是上頭印有可愛飛機圖案的起司蛋糕!飲料則是義美公司的蘋果口味寶吉純果汁!

 

   台籍空服員後來還跑來問我說有沒有吃飽?我說有!過不久空服員主動拿了兩包日航飛機上的米菓送我吃!空姐說怕我沒吃飽!

 

好感動呀!日航的服務好讚!機上米菓就連儒儒的正常餐也沒提供!意外拿到這日航米菓的我還能在之後順道介紹,實在是太開心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