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當天,才正式開幕的淡水漁人碼頭愛之船福容大飯店唷!結果11日的今天上午我就和老爸跑來捧場了!




淡水福容大飯店是新北市首座五星級飯店唷!




淡水福容大飯店開幕典禮流程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外型,是以郵輪的外型所打造而成的唷!




淡水福容大飯店是一間國際觀光旅館呢!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大廳酒吧!長的很像是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呢!




很豪華的大廳酒吧




我在淡水福容大飯店的大廳酒吧!我愛這個大聽酒吧!




簡直就是航空公司貴賓室翻版的大廳酒吧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貴賓接待室


   淡水漁人碼頭愛之船福容大飯店於今年610日星期五當天正式開幕,結果今天早上我就和老爸跑去淡水福容大飯店參觀呢!


 


   淡水福容大飯店是新北市的第一座五星級飯店,門口掛著國際觀光旅館的醒目招牌,除此之外,淡水福容大飯店更是全台灣第一座以郵輪造型所打造而成的大飯店唷!


 


   淡水福容大飯店一樓的大廳酒吧很有機場貴賓室的感覺,上午十點才營業的大廳酒吧,也很像是航空公司寵愛高級會員在機場所打造的迎賓中心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