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福容大飯店大門外的天花板相當有特色唷!頗有天地一沙鷗的意境




淡水福容大飯店大門口的迎賓車道




擺在淡水福容大飯店大門口的花




很氣派呀!淡水福容大飯店我身後的蘭花一定很貴!




我身後是淡水福容大飯店的接待櫃檯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大廳好華麗呀!我頭頂的拼貼藝術,將淡水的美和八里觀音山的美景全都給勾勒出來了!




淡水福容大飯店大廳舒適的沙發




歡迎蒞臨淡水漁人碼頭愛之船麗寶福容大飯店




我爸不知道什麼是BOT耶?!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美景



 


請續接昨日郵輪造型的淡水愛之船福容大飯店(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4590&prev=-1&next=74578


   福容連鎖飯店是由國內前三大建設公司之一的麗寶建設所開設的飯店,第一次聽聞麗寶建設這個名字,是在多年前由藝人阿亮所代言的房地產阿亮的家!


 


   麗寶建設這個位在新北市五股區的建案就名為「阿亮的家」!我有點好奇當時衝著阿亮,然後去買阿亮的家的人不知有多少?當時麗寶建設「阿亮的家」的這個建案在廣播節目上打廣告打的很兇!連我都有點心動想要買阿亮的家呢!


 


   就在麗寶建設推出阿亮的家建案之後沒幾年,我更認得麗寶建設這一間和遠雄建設名氣同樣響亮的建設公司了!因為全省都有據點的福容大飯店,就是由麗寶建設所開設的唷!


 


   麗寶建設的董事長名為吳寶田,我想這就是麗寶建設名字的由來吧?我有點好奇麗寶建設名字裡頭的「麗」字,是不是董事長夫人名字裡頭的某一個字?我想應該也八九不離十才對吧?


 


   我最近因為要去和女朋友約會的關係常跑中壢市,中壢車站前面不遠處也有一間福容大飯店呢!淡水漁人碼頭愛之船福容大飯店是麗寶機構的最新力作,原訂今年五月開幕的淡水福容大飯店終於在六月十日當天風光開幕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