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車站紀念章




彰化車站紀念章




2012新光三越臺鐵彰化特展的紀念章




臺鐵薪火相傳12代同堂系列R20型柴油機車頭紀念章




火車載阮向前行臺鐵百年文物特展紀念章




臺灣鐵路125週年暨鐵路節紀念紀念章




臺鐵百年文物特展紀念章




幸福一百LDK58型蒸汽火車紀念章




火車載阮向前行臺鐵百年文物特展紀念LDK58型蒸汽火車重現江湖紀念章


   和我一樣愛旅行的城市玩家,包包內應該都會隨身攜帶一本專門用來蓋各式各樣紀念章的簿冊吧?


 


   就算沒帶到也沒關係!垂手可得的DM紙張就是城市旅人的好朋友!要在公共場所拿到背面空白的廣告紙張真的很容易!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些單薄的紙張容易折到!


 


   因此我在紙張背面蓋好紀念章之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用掃描機將這些紙張背面的紀念章給掃描進電腦裡頭存檔!存完檔之後,這張被我給暫時利用,背面蓋著紀念章的廣告紙就可以扔掉了!


 


   把紀念章存檔到我的電腦資料庫裡頭我比較好整理!況且現在的台灣受到日本影響,正流行所謂「斷、捨、離」的去雜亂觀念!將資料掃進電腦內存檔,就是我徹底實踐「斷、捨、離」的第一步!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