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抵達泰國在曼谷第一個晚上所住的精品酒店,這間精品酒店的名字叫做THE  COLOR  LIVING為什麼會是一大床一小床呢?因為當天晚上這間精品酒店客滿,所以我們這一團有五間房間被升等成一大床一小床的家庭房,我和老爸幸運住進了被升等的家庭房,真是幸運耶!五分之一的機會




我們的房間也有小冰箱




THE  COLOR  LIVING精品酒店的客房內是使用分離式冷氣




看起來就很舒服的床




浴室的感覺也相當不賴走純潔的白色系風格




浴室內的洗臉台馬桶旁邊有用來洗屁屁的水管




房間內的梳妝台




房內免費供應的大象牌礦泉水兩瓶瓶子不能帶走唷!




很漂亮的浴室





   這次泰國行我們的旅行團名稱叫做〈泰國精品酒店天使夢幻活水SPA+香港澳門美食七天〉。既然敢寫是精品酒店,那就代表了住的品質一定很不賴!而且住到的還是所謂小而美的精品酒店。


 


   印象中我不曾住過精品酒店,這幾年下來不管是全世界還是台灣都吹起了一股精品酒店風潮,這些精品酒店不一定是星級飯店或是五星級飯店,但是都各有各的特色。比方說我抵達泰國第一個晚上在曼谷所住的THE  COLOR  LIVING飯店,就是這麼一間外型從側邊看起來像是公寓旅館的精品酒店。


 


   導遊小姐說這間酒店是曼谷當地啟用不到幾年的新酒店,我不迷信一定要住到星級酒店和五星級酒店,但是新酒店的號召絕對吸引我。像是我很愛三不五時就打開東森購物台頻道看購物專家在賣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的旅遊商品,我發現很多時候購物專家和廠商代表都會強調說這是一間新飯店,可見得新飯店對坐在電視機前的大家都是有說服力的,否則為什麼這些購物專家和廠商代表要一直強調是新飯店呢?


 


   其實我們第一天晚上所要住的飯店,原本是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而不是曼谷的THE  COLOR  LIVING飯店。因為導遊說我們剛到泰國可能會需要買點飲料和換點零錢給床頭小費和行李小費,所以我們在泰國所住第一晚和最後一晚的飯店臨時對調,因為BANGKOK GOLF曼谷高爾夫俱樂部球場飯店方圓百里之內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所以我們的飯店才會做個對調。


 


   住在曼谷THE  COLOR  LIVING飯店的好處之一,是飯店大門外不遠處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在泰國看得到全家也看得到7-11,但是全家的數量似乎比7-11還要來得多。THE  COLOR  LIVING飯店相當貼心,這間飯店會在一樓大廳的某個角落擺上一台飲料機,這飲料完全是讓你免費喝到飽,有三種口味的飲料任君挑選,其中一款飲料是鳳梨汁。


 


   玻璃杯就擺在旁邊,要喝的旅客將玻璃杯拿起來倒就可以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迎賓飲料吧?由於隔天一大清早我就沒再看到這台飲料機了!所以我懷疑這台飲料機是晚上從用早餐的自助餐廳內拿出來使用,到了早餐時段又再送回用自助早餐的餐廳內供客人使用。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