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入夜後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內





窗外黑壓壓的一片,因為這天是除夕台北像是座孤伶伶的死城




馬可波羅酒廊吧台的紅色冷光倒映在玻璃上,時尚感十足




這張是我們的座位




光影藝術之美




倒映在馬可波羅酒廊窗戶上的光影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的LOGO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的名片正面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名片背面


請續接昨日令人醉心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885&prev=20923&next=20847


   全新裝潢過後的馬可波羅酒廊就連大門也是大有玄機呀!因為馬可波羅酒廊的大門換成了一面銀色的銅牆鐵壁自動門,是那種你從旁邊經過絕對不會發現的機關暗門,全新的創意害我找不到馬可波羅酒廊,因為我不小心闖到了同樣是位在38樓,也是重新裝潢後的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去了!這天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應該沒有營業,因為我不小心誤闖時馬可波羅義大利餐廳內不僅是空無一人,就連電燈也是關閉的呢!


 


   因為一直找不到馬可波羅酒廊的入口處,所以我還以為馬可波羅酒廊還沒營業呢!但是剛剛打電話來問明明現在就是營業時間呀!不知所以的我和老爸兩個人決定打電話給遠東國際大飯店的總機,請總機幫我們轉馬可波羅酒廊好讓我問個明白。總機幫我將電話轉給了馬可波羅酒廊,電話那頭所傳來的,是馬可波羅酒廊服務人員那親切可人的聲音,她一聽了我那不知所以的描述,只說了一句你們等我一下唷我馬上出來接你們便掛斷了電話。


 


   在這之後不到三秒鐘的時間,只見前方不遠處突然芝麻開門,剛剛接到我電話的服務人員探出她的頭請我們往裡面走,這下我和老爸才恍然大悟是怎麼一回事!我和老爸看到這芝麻開門的一幕簡直都快要笑翻了!所以各位下次想來馬可波羅酒廊喝杯小酒還是咖啡卻又遲遲找不到入口的話不是你走錯,是你沒有找到感應的自動門。


 


   馬可波羅酒廊可以抽菸,所以老爸後來還跑到飯店外的便利商店去買包菸回來吞雲吐霧呢!全新的米白色沙發和米白色圓桌,再搭配上桌上的紅色蠟燭台,摩登時尚的感覺一點都不會輸給新潮的夜店呢!我所點的咖啡還會附贈一小片餅乾,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親切好得沒話說!


 


   我的正前方就是近在咫尺的台北101大樓,底下的敦化南路在除夕這一天少了以往的川流不息車潮,坐在北市高級地段居高臨下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內喝咖啡,整個世界彷彿都是你所擁有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相信我你一定會愛上馬可波羅酒廊,因為世界就在你腳下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