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迎曦大飯店的自助式早餐相當豐盛!



新竹迎曦大飯店的閱讀交誼廳相當古色古香!這種裝潢果然就是要給旅人看書用的!




只有我一個人在閱讀交誼廳看書而已!




飯店內的閱讀交誼廳提供多種書報雜誌可供閱讀





頗有氣勢的書桌




電視櫃和行李櫃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重點是那個比照日本大飯店的免治馬桶!




浴室很大就連洗臉台也很大!




客房也有比照五星級飯店的自動化請勿打擾鈕和整理房間鈕!




新竹迎曦大飯店的客房服務菜單整個就是很有古拉爵義式屋的味道!瞧開胃菜的第二個選項就是定價140元的古拉爵沙拉呢!


請續接5月24日新竹迎曦大飯店住房記!(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378&prev=86389&next=86361


  新竹迎曦大飯店也有所謂的客房服務唷!飯店的客房服務菜單很簡單!就是一張用A4紙所護貝起來的一目瞭然菜單!


 


   菜單上是古拉爵義式屋所提供的美食,就說新竹迎曦大飯店和古拉爵義式屋密不可分了吧!其實新竹迎曦大飯店的自助早餐也很古拉爵!喜歡古拉爵的人一定要來住新竹迎曦大飯店!


 


   我最喜歡新竹迎曦大飯店的閱讀交誼廳!閱讀交誼廳裡頭佈置的相當典雅!古色古香的風格很有中國傳統風味!晚上閱讀交誼廳是旅人的精神層面充電站!到了早上閱讀交誼廳又搖身一變成為旅人享用早餐的元氣充電站!令人激賞的早餐是我對新竹迎曦大飯店的最大印象!


 


   客房內的免治馬桶也是我對新竹迎曦大飯店印象深刻的地方之一!日本的飯店幾乎都會使用免治馬桶,比方各位在台北市大倉久和大飯店的洗手間內就能見到免治馬桶的身影!


 


   日本的飯店會用免治馬桶不稀奇!但是台灣的小型旅店也會使用免治馬桶這一點就很稀奇!光是免治馬桶這一點,我就忍不住想大力稱讚新竹迎曦大飯店呢!


未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