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板橋大遠百樓上一間名為7 pieces美式餐廳的英吉利炸魚排套餐色香味俱全唷!




這就是我吃到很好吃的英吉利炸魚排




超香滷肉飯




配料豐盛的生菜沙拉




7 Pieces的點菜單




菜單背面




板橋大遠百樓上的美食餐廳好多呢!




7 Pieces餐廳也有德國豬腳唷!




免費供應的洛神花茶




牆上的顏色很好看


  我發現板橋大遠百內的餐廳,好像已經快要被我和老爸給跑遍了耶!老爸有大遠百的禮卷可以用,所以受惠的人當然是我。最棒的是即便是使用禮卷,也還是可以將快樂購聯合集點卡給拿出來集點唷!


 


   這次被我們相中的餐廳是一間名為7 Pieces的美式餐廳,因為這間餐廳有店面,所以我和老爸才會相中它。我和老爸都一致認為吃美食街的東西不夠體面,所以7 Pieces這間餐廳雖然是開在美食街內,但是這間餐廳有自已的座位,所以這也是7 Pieces餐廳會雀屏中選的原因。我和老爸當然也會吃美食街的美食,但如果美食街的商家有自已的店面會更好!因為可以用美食街的餐飲價格,就享受到在有店面餐廳內吃東西的感覺,那種感覺還挺不賴的呢!


 


   我和老爸點的分別是169元的英吉利炸魚排套餐以及195元的墨西哥烤雞翅拼盤。我為什麼會點英吉利炸魚排套餐來吃呢?因為從未去過英國的我老早就想吃吃英國的炸魚排了!看到英吉利魚排這幾個字時我的眼睛簡直就是為之一亮,英吉利魚排該不會就是大名鼎鼎的英國炸魚排吧?大家都說英國沒有美食,所以有一大堆人對英國的平民美食炸魚排感到嗤之以鼻!但我從以前就是個很喜歡吃炸魚排的人,所以我如果去到英國旅行或者是唸書,我想我一定可以活得很好!因為我只要每天都吃炸魚排就一定能活得下去!畢竟我是個很愛吃麥當勞麥香魚的人,既然都那麼愛吃麥香魚了!我想就算要我天天吃炸魚排我應該也並不覺為苦吧?


 


   既然被眼尖的我看到了英吉利炸魚排套餐這道菜,所以我決定就是它啦!我想待會應該會吃到英吉利海峽的味道吧?有本書叫做《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書名,所以從未去過英國的我也打算效法這本書的精神,用食物彌補那一種到不了當地旅行的遺憾!這英吉利炸魚排套餐果然是眾望所歸的好吃呀!如果惡名昭彰的英國炸魚排口感吃起來就和這英吉利炸魚排一樣,那要我下半輩子都住在英國我也甘願,因為這英吉利炸魚排還真是好吃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