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和爸媽跑去三鶯的福容大飯店喝咖啡這是我從澳洲回國後第二次惠顧台灣的大飯店這是三鶯福容大飯店的大門口我想去瑞士唸飯店管理我是個無藥可救的超級飯店迷




三鶯福容大飯店的招牌




三鶯福容大飯店也可以舉辦浪漫的婚禮我想結婚啦!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沒辦法從一而終呢?




三鶯福容大飯店大廳舒適的沙發




三鶯福容大飯店一樓氣派的大廳




三鶯福容大飯店的中庭




歡迎蒞臨三鶯福容大飯店




我們是跑來三鶯福容大飯店一樓的田園咖啡廳喝咖啡




三鶯福容大飯店的餐飲促銷訊息




阿基師耶!


   去年本來有機會去住墾丁的福容大飯店,但是一場八八風災打亂了原先既定的行程!很嘔氣是真的!所以後來我去住了桃園的福容大飯店,彌補沒去住成墾丁福容大飯店的遺憾!


 


   福容大飯店在全省有很多間據點!光是在北部地區的福容大飯店據點就有淡水館、林口館、桃園館、三鶯館以及中壢館!板橋館應該也快要開幕了吧?


 


   總之今天晚上我和爸媽開車跑去三鶯的福容大飯店捧場!在一樓的田園咖啡廳點了蛋糕來吃,也點了茶和咖啡來喝!我們一家人都不曾去過三鶯的福容大飯店,純粹是跑去參觀的!這附近很好停車,所以我們的車也沒有停在飯店附設的停車場內。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