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君悅大飯店2樓ZIGA  ZAGA義大利餐廳.酒吧.俱樂部的明信片




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ZIGA  ZAGA義大利餐廳.酒吧.俱樂部的明信片




台北君悅大飯店ZIGA  ZAGA義大利餐廳.酒吧.俱樂部的明信片我也去過ZIGA  ZAGA




台北君悅大飯店彩日本料理的明信片我吃過彩日本料理的自助晚餐唷!讚!




台北君悅大飯店寶艾西餐廳的明信片我還不曾去過寶艾西餐廳寶艾西餐廳這個名字超好聽




台北君悅大飯店彩日本料理餐廳的明信片




台北君悅大飯店也有推出自已的雜誌唷!




位在北市信義計劃區的台北君悅大飯店


   一直很想辦一張台北君悅大飯店所推出的君悅美饌卡!君悅美饌卡這五個字連在一起真是好聽!如果是君悅的舊名凱悅那就不好聽了!


 


   很奇怪唷!我明明還不是君悅美饌卡的會員呀!為什麼我都會收到台北君悅大飯店君悅美饌卡每個月所寄來的會員電子報呢?我想是因為之前有在君悅大飯店留過E-mail的原因!


 


   那一年朋友請我去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彩日本料理餐廳吃生日大餐,我記得餐後我有留下一些基本資料,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收到君悅美饌卡每個月所寄來的會員電子報吧?


 


   記得去年我有接到一通電話,是君悅大飯店打來邀我辦君悅美饌卡的推銷電話!一聽到電話那頭具名說她是君悅大飯店的Amy,我就知道是要請我辦君悅美饌卡的推銷電話!


 


   電話那頭的行銷專員很訝異我居然知道她的目的?而且還可以一字不差的把「君悅美饌卡」這五個字給說出來!可惜我要趕著去上夜班!否則真想和電話那頭的她一直哈啦下去呢!搞不好再和她哈啦久一點我就真的辦下去了!


 


   我對她說我是飯店迷唷!每一間飯店我都如數家珍!可惜要趕著出門上班去!不然真想把我的部落格對她說請她瀏覽一下!總之當時我有對她說我會在我的部落格多多幫貴飯店美言一下的!因為我很愛「時時刻刻盡在君悅」的台北君悅大飯店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