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二話不說將申請書填妥給寄了回去,因這對一直想擁有白金卡卻苦無機會的我來說可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呢!既然人家如此器重我那就給個面子吧!人肯定是貪得無厭的動物,因有了白金卡之後我就想將皮夾內的那兩張金卡也升級,無奈這兩家銀行要升級白金卡不是只要有他行白金卡就可以了!其中一家規定要有他行信用額度十五萬才行,另一家門檻更高,要有二十萬以上的信用額度才可以,看著我這張額度只有十萬的白金卡只好宣佈放棄,但我仍然不死心,反正我的信用一向良好,每月按時繳款且繳的都不是最低應繳金額而是一次全部付清,那就看以後這些發卡銀行能不能將我的信用額度提高到十五萬了!
  
沒事將額度弄那麼高我當然怕被盜刷呀!只是我希望將我手上的金卡全部升級成白金卡之後就再打電話給銀行要求降低信用額度,只是現在說歸說,那也要看發給我白金卡的那一家銀行肯不肯將我的額度調高為十五萬再說了!其實別說十五萬,就算是十萬的信用額度我都嫌多了!我爸當初就是因為不斷要求銀行將他信用卡的額度由十五萬調低一直都不成憤而剪卡的,像我爸那種事業有成的人都覺得太多了!何況是我這個剛出社會沒幾年的毛頭小伙子。目前我的白金卡是黑色卡面的威士卡,有了這家國際發卡組織的白金卡之後,我又想要銀色卡面看來閃閃亮亮,一般印象記憶中普遍認知最古早樣貌的那種白金卡,而且還要是萬事達國際發卡組織的唷!
  
對我來說可以拿白金卡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值得大書特書滿足我那虛榮感的一件事,每當無聊或心血來潮時我總會將那張白金卡拿起來瞧一瞧,明明一樣都是白金卡,卡面上多了白金的英文看起來就是有種黃袍加身的尊榮卓越感,而且我發現白金卡還真是很不一樣呢!像一般普、金卡背面磁條處都是清一色黑黑的,而VISA白金卡的磁條處卻是銀色的底再綴以斜斜排列好幾個重複的白金Platinum英文黑色字樣,是不是給它很與眾不同呢?由於自已沒有萬事達白金卡,所以不知其磁條處是否和VISA白金卡一樣特別?而細膩的我也發現VISA白金卡和萬事達白金卡卡面上的白金英文字樣兩家都不同各有千秋與特色,像是VISA白金卡的Platinum字樣比較活潑生動,不像萬事達白金卡的比較生硬死板,另外我也發現花旗和匯豐這兩家外商銀行,白金卡上的英文字樣和上述兩家國際發卡組織的白金英文字樣又是完全截然不同的自成一格,而且這兩家銀行白金卡的卡面顏色不約而同都和他們家的普卡顏色有那麼些雷同呢!因為都是差不多分別不太出來的鐵灰銀,其實現在有很多白金卡和普卡長得很像,倒不失為一個有趣好玩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