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的好朋友Vola小姐在線上對我說:「你很勇敢!你比她勇敢」!很開心聽到在澳洲才認識的新朋友Vola小姐這麼說!


 


   據說Vola小姐在N年前就開始按時在收看我的部落格,會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遇到Vola小姐這位粉絲我也覺得很神奇!她應該也覺得很神奇吧?看到說話口無遮攔的飛火米本尊之後,不知道Vola小姐有沒有對我產生幻滅?


 


   我真的很勇敢呀?!我真的很開心聽到有人說我很勇敢!因為我很喜歡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當中的女主角莉香!我覺得她好勇敢的去愛一個人!很勇敢的去愛男主角丸治!就算會受傷也無所謂!


 


   所以說我應該也和東京愛情故事當中的女主角莉香一樣勇敢囉?Vola小姐妳說是不是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