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機場國內線航廈




一張紙印成的登機證!廉價航空連登機證也很省!




其實捷星航空的銀色塗裝真的很漂亮!




停在伯斯機場的捷星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




捷星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的內部這就是單走道窄體客機




礦泉水.三明治和熱咖啡全是花錢買的!這就是廉價航空




我在飛機上買來吃的點心




捷星航空飛機上的真皮座椅




捷星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




安全指示卡內頁


   在第三國搭乘國內線班機之於我而言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以前每次都很羨慕那種團體行程當中,有搭配一到兩段國內線班機的旅行團行程!


 


   不過那種有搭配一到兩趟國內線班機的旅行團,團費通常也都不便宜!因為不便宜!所以每次我只能望著那種奢華行程過足紙上乾癮而已!


 


   20106月,是我生平第一次有機會在第三國境內搭乘該國的國內線班機!當時我要從西澳首府伯斯飛南澳首府阿得雷德!


 


   那也是我第一次從澳洲境內和台灣沒有時差的城市飛到澳洲境內和台灣有時差的城市!那種感覺很妙!伯斯和台灣沒時差但是阿得雷德和台灣就有時差了!


 


   待在台灣的我們,一輩子都無法體會在同一個國家內有好幾個時區的那種感覺!澳洲就是這麼一個有好幾個時區的國家!就和美國一樣!我早已忘了從西澳往東邊的南澳飛是追時間還是補時間去了?我只知道我還沒把西澳給整個摸熟看透我人就已經來到南澳了!


 


   第一次在第三國境內搭機就是獻給了澳洲!之前雖然也搭過香港飛往北京的航班!但那種感覺不太像是在第三國境內搭乘國內線班機!只有澳洲這一次,我才真正覺得有那種在搭第三國國內線班機的感覺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