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光號上的中正機場字樣已經是只待成追憶的過去式了!




中正機場四個字早在2006年9月就走入歷史了!




現在大家只會在國光號的車身上看到桃園機場四個字唷!




有中正航空站字樣的垃圾桶




大有巴士的駕駛座上有中正機場字樣的牌子




中正國際機場停車場收費規定




中正國際航空站的LOGO




中正國際航空站往第一航廈電車搭乘處




大有巴士的中正機場站牌




中正國際航空站免費巡迴巴士搭乘處


   我在20069月中正國際機場改名為臺灣桃園國際機場之後的隔沒幾天,火速的跑去中正國際機場拍了幾張照片!我只是想留下還有中正國際機場字樣的影像紀錄罷了!畢竟中正國際機場這幾個字就要成為歷史了!不管我喜歡不喜歡!這都是一個我無法改變的事實與現實!


 


    我很喜歡中正國際機場!從來都不覺得中正國際機場的一期航廈真的有那麼糟糕!拿民國68年就落成啟用的中正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去和嶄新的香港國際機場比真的不公平也有失厚道!我這個飛機迷從來就不覺得一期航廈就該被如此批評的體無完膚!自已人如果都不挺自已國家的機場那像話嗎?


 


   我和中正國際機場同一年出生!中正國際機場幾歲我就跟著是幾歲!中正國際機場的那兩條跑道號碼也剛好都是我的生日日期!所以我和中正國際機場很有緣!這也是我之所以會那麼愛中正國際機場的原因!我真的好喜歡以前的中正國際機場和現在的臺灣桃園國際機場!那你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