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92  

   一大清早的桃園國際機場總是讓人感到愉悅!藍得不像話的天和早晨清晰的空氣總是讓旅人神清氣爽!

 

   好幾次都是在天還沒亮的狀況底下便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川流不息的旅客擠爆零星幾條運作中的安檢線!其他尚未甦醒的安檢線或許稍晚才會開放吧?

 

   早晨出發總讓身為旅人的我雀躍不已!精神抖擻的我以最佳姿態搭乘我所最愛的大鐵鳥展翅高飛!哪怕只是兩天一夜的東南亞小旅行也能讓我脫胎回骨!我的旅程只要能搭飛機和住飯店就夠我開心的了!

 

   這就是飛機迷和飯店迷所期待的小旅行!一個不會因為請假太多天而被老闆白眼的幸福小旅行!一個護照上有蓋過出入境章就算有出過國的透氣小旅行!就算只有48小時,我也能飛出去再若無其事飛回來的精采獨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