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2

坐在飛機右側引擎旁邊的我!

IMG_5648

坐在飛機左側引擎旁邊的我

IMG_6867  

坐在商務艙上的我!

   這些年我常在沒有刻意選擇座位的情況底下不小心坐到飛機引擎旁邊的位子!其實我並不排斥坐在飛機引擎旁邊!尤其降落時可以看到引擎反推力裝置開啟以及關閉不也是件很棒的事嗎?

 

   可以近距離與整架飛機造價最貴的引擎相伴,又可以近距離看到反推力時引擎內部的構造,因此坐在引擎旁邊我並不會覺得這顆龐然大物擋住看風景的視線!反倒覺得多了顆引擎相伴窗外的風景看起來才不會一成不變呢!

 

   或許有人會覺得坐在引擎的旁邊會很吵!但是現在飛機用的引擎都是低噪音最高科技的引擎!那種震耳欲聾的吵雜低頻嗡嗡聲早已成為過去式!

 

   引擎旁邊的座位或許是最不受到一般民眾青睞的座位!但是引擎旁邊的座位卻總是讓我捕捉到很棒的空中美景!

 

   或許機上小窗外的風景在白色引擎的點綴之下才會更顯得耀眼!白色引擎所襯托出的窗外美景總是多了幾分風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