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的愛心!這是她第一次幫我準備愛心早餐!我吃的很開心,一口氣全都吃光光了!這是她在5月14日星期六的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幫我準備的唷~她幫我準備的是鮪魚口味和玉米口味的壽司唷!她知道我超愛吃鮪魚!




女朋友幫我準備的便當盒是她們學校發的唷!


   早在幾天之前,女友就預告說今天會準備愛心早餐給我吃!所以工作再辛苦我都不怕!因為我一直期待今天早上的到來。


 


   今天早上北台灣下著大雨,不過我還是起了個大早,不到上午八點半就出現在中壢火車站的後站了!女友會從中壢的家中冒著大雨騎車來接我,我們再一起找地方吃她幫我準備的愛心早餐!


 


   前一天晚上,在電話裡頭你儂我儂的我們本來是打算找中壢的公園吃早餐,但是今天下著大雨,我們只好跑去OK便利商店內用早餐。她幫我準備的早餐是鮪魚和玉米口味的壽司,這是她今天起了個大早幫我準備的愛心早餐!


 


   我吃的眉開眼笑的,眼睛本來就已經很小的我應該笑到都快要看不到眼睛了吧?現在的我真的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這是女朋友第一次幫我準備愛心早餐,下次換我幫她準備愛心早餐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