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首府伯斯的海德公園




伯斯海德公園是我每天的必經之路





伯斯的海德公園和雪梨的海德公園一樣美我只差沒去過倫敦的海德公園而已!




現在我住的share  house就位在西澳首府伯斯的海德公園附近唷!




1897-1997?我不懂這個年代所指為何?




西澳首府伯斯海德公園HYDE  PARY漂亮的銘牌




正前方就是西澳首府伯斯的辦公大樓群右邊是伯斯的海德公園




西澳首府伯斯海德公園對面的商店也取名為海德公園唷!


   全世界究竟有幾座叫做海德公園的公園呀?倫敦那一座海德公園是大家眾所周知都認識的!就像舊金山的漁人碼頭也是舉世公認大家都認識。


 


   所以我很不喜歡淡水情人橋那裡的那座碼頭也叫做漁人碼頭!我覺得學舊金山用漁人碼頭這個名字一來是沒創意二來是沒格調!難道沒有別的名字可用了嗎?為什麼非要用舊金山漁人碼頭的這個名字呢?


 


   就像我也不懂海德公園在英國首都倫敦有這麼一座就好了!為什麼在澳洲第一大城雪梨和西澳首府伯斯,也各自分別有著一座海德公園呢?這讓我迷惑了?或許在這個世界上的其他角落,還有更多我所沒發現的海德公園也不一定呢!搞不好澳洲的其他城市也有海德公園只是我不知道而已?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