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航空攤位,攤位上方兩架空中巴士A330-200型Hello  Kitty彩繪機各奔東西,桌上的骰子是用來玩遊戲用的




「排隊到此為止結束」的牌子又重出江湖啦!那個拿骰子和民眾玩遊戲的是長榮航空公司的帥氣男員工




在長榮航空攤位玩遊戲得到的贈品,立榮假期的飛機充氣玩具




立榮航空的攤位,滿滿都是等著排隊玩遊戲的人




立榮航空攤位要玩飛鑣射那個轉盤,射中才有贈品





華信航空手電筒外盒




華信航空手電筒,有華信LOGO所以我才買!還附贈電池唷!




華信航空便條紙夾有華信航空空服員小公仔唷!




華信航空公司原子筆


請續接上週一2007年飛航安全宣導園遊會〈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9155&prev=9181&next=9133


   立榮航空攤位玩的是射飛鑣遊戲,可惜我沒射中,沒射中就真的是沒小禮物唷!連個參加獎也沒有!和在台北國際旅展時我所認識那個大方的立榮航空截然不同!長榮航空攤位玩的是丟骰子遊戲,我的兩顆骰子都剛好丟到兩點,所以得到了一個立榮假期飛機氣球充氣玩具,不是我打字打錯唷!長榮航空攤位送的的確是子公司立榮航空的立榮假期充氣飛機玩具沒有錯!這個充氣飛機並不是充好氣送給民眾,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耶!


   因為復興航空每次在旅展諸如此類的活動上都將飛機給事先充好氣送給民眾,害我每次拿到復興航空的充氣飛機都得先消氣才行,不然拿著一個突兀的充氣飛機移動是件很不方便的事情!尤其是在台北國際旅展這種我處心積慮航空公司攤位到處跑A贈品的場合,去到其他航空公司的攤位如果還大剌剌的將復興航空的充氣玩具飛機給拿在手上,不招來其他航空公司攤位上的工作人員還是台上主持人的白眼才怪! 所以每次拿到充好氣的復興航空飛機造型充氣氣球時,我都很懊惱在內心忍不住滴咕一番呢!


   在長榮航空攤位拿到這個立榮假期的飛機氣球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在我印象之中,之前並不曾看過這個氣球呢!倒是復興航空的飛機造型充氣氣球我拿到不想再拿了!多到我還因此分送給朋友和同事呢!我想復興航空的這款飛機造型充氣氣球的庫存量一定很多!多到很多場合都可以看到復興航空拼命送!好險今年飛安宣導園遊會的復興航空攤位上已不見這充氣飛機了!


   復興航空攤位上有擺56月號的機上雜誌,一開始我沒有先拿,但再繞一圈回來後這機上雜誌就都被拿光了!看來我只好在下個月我生日的時候,再從飛機上面拿下來了囉!下個月是我生日,我一定會去搭復興航空的飛機!因為屆時復興航空會送給聯名卡會員兩張單程機票五折卷做為生日禮,不趁這個一年一度機票可以打對折的時候去搭飛機就太對不起自已了!


   不過這五折機票的美中不足之處就是不能夠累積哩程!復興航空的攤位前立了個牌子說11點、12點和1點來復興航空攤位的前五十位民眾可抽獎玩遊戲,但是我只看到11點這一場有玩遊戲,12點和1點都沒有耶!不知是不是贈品在第一場時就通通給完了?我在復興航空攤位拿到一個透明珍珠白的復興航空護照套,很是漂亮唷!


   台北國際航空站〈松山機場〉的攤位則是和法務部調查局合作,主要是在宣導一些法務常識,送的贈品也都是調查局的便條紙和滑鼠墊之類的。今年飛安宣導園遊會的主持人也就是飛安大使,是資深演員李天柱先生。李天柱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正派的人,我從以前就是個很主觀的人,只會很喜歡或是很討厭這個人,全然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的二分法。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和三教九流的人打交道!因為我的血液裡頭流著相當正義的因子!但在現在這個社會!太有正義感的人往往下場都是死得很難看!多年前有一部由劉德華所主演名為「天與地」的電影,最後正義感十足的劉德華,站在火車站月台上活生生的被他的長官用槍打死!他那表裡不一的長官最後送給奄奄一息的劉德華一句話:「要怪就怪你處在一個生不逢時的時代」!別說是電影中那個清末民初的年代了!現在這個年代又何嘗不是呢?


   電影當中的那一幕真的讓我震撼了許久……正因為老爸知道我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所以有次我們去香港旅行,他在港島中環看到廉政公署ICAC大樓時就叫我趕快看!因為他知道我對廉政公署ICAC超有好感的。我甚至懷疑如果我是香港人,搞不好就會去報考廉政公署呢!將那些經濟犯全都給一個個抓起來!


   最近一次看李天柱的戲劇作品不過也是去年的事,他飾演華視單元劇「天堂來的孩子」劇中陳怡蓉父親的角色,當時的我的確入戲很深!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