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星公園的飛航安全宣導園遊會入口處,榮星公園就是以前盛名遠播的榮星花園啦!




民航局 張局長  國政先生接受媒體聯訪,航迷朋友們看到張局長,應該都會感到很熟悉很親切一點都不陌生吧!




飛安宣導六大主題




華航空服員新款制服人型立牌




隱藏在這塊華航波音B747-400型客機宣傳海報牌子後面的,是「得意春風自在飛翔」的華航以及復興航空攤位,我好想要華航攤位桌上的華航小旗子唷!




華航飛機造型磁鐵




在飛安宣導園遊會華航攤位上拿到的文件夾




這是去年旅展拿到的文件夾,只送給華航會員唷!




也是去年旅展拿的




旅展拿到的文件夾封面


   會知道53日在榮星公園有飛航安全宣導園遊會這件事,可全都要拜蘋果日報之賜呀!還好我偶爾會翻翻蘋果日報,不然我可是會錯過今年的這場飛安盛會呢!


   去年的這場飛安盛會我也有去參加,去年之所以會知道有這個活動,全都要感謝我最愛的復興航空寄電子郵件給我報好康!今年沒再收到復興航空的電郵了!沒收到電郵之餘也慶幸從蘋果日報上頭得知了這項訊息。


   今年的飛安宣導園遊會選在前身為榮星花園的北市榮星公園舉辦,去年的舉辦地點是在民生社區內的某公園。今年辦的比去年盛大,場地大好幾倍不說,就連參與的民眾也比去年要來得多太多了!


   去年和今年的飛安宣導園遊會我都剛好碰到休假,究竟是天意還是巧合哩?十點半活動才開始,但我九點多就騎車頂著烈陽從板橋騎車出發了!騎到環河南路上的時候,還停下來吃我慕名已久的魷魚平魷魚羹!


   一到會場還不到十點半!就看到很多民眾在華航攤位前排隊領贈品,華航攤位這次賣的紀念品不算多也不算少!華航標準塗裝的波音B747-400型客機飛機模型一架只賣200元而已!另外也有在賣蝴蝶蘭彩繪機和水果彩繪機的飛機模型,兩架都是各賣400元。


   我買了一個100元的華航飛機造型聲光鑰匙圈、一個50元的華航四款飛機造型磁鐵及一支20元的華航原子筆。那華航磁鐵從上到下分別是波音B737-800薰衣草彩繪機、空中巴士A330-300型蝴蝶蘭彩繪機、空中巴士A330-300型水果彩繪機及波音B747-400型藍鯨機。


   我在華航攤位玩抽獎遊戲抽到的是8號球,8號的贈品是文件夾,是林志玲的文件夾。因為有兩款,所以工作人員問我說要哪一款?其中一款因為去年在旅展會場上拿過了!所以我挑選的是另外一款。原先我就有的那一款林志玲文件夾其實也不是那麼好拿,那是去年旅展華航攤位送給華航華夏會員的來店禮,要華夏會員才可以去華航攤位領,金卡以上的華夏會員另外還有神秘小禮物呢!可惜我只是華夏卡會員。


   華航攤位上提供給民眾抽獎的贈品有好多我都愛不釋手呢!可惜這些東西只用來提供玩遊戲之用並不販售!比如說有華航的隨手杯,隨手杯上有兩架華航的747客機、也有印上大大華航LOGO的帽子。


   華信航空攤位賣的東西也超級多!有一個華信航空的新產品是隨身碟,但一個要七百多元我買不下手!只見華信攤位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員一直遊說我買!說這個隨身碟是新產品唷!她大概一眼就看穿我是飛機迷吧?老實說我很少在用隨身碟,所以買回家也用不著!我在華信攤位買了一個150元的華信手電筒,和同樣一個是150元的華信飛機造型便條紙夾及一支50元的華信原子筆。


   那個手電筒最讚的地方就是居然有附贈電池耶!在華信航空攤位買東西的好處是華信會很大方的送一支原子筆,這原子筆當然不是50元的這一種呀!就是歷年在旅展會場上華信送的那種原子筆,筆身有粉紅色、黃色和藍色的。華信航空給的手提袋和去年飛安宣導園遊會時給的手提袋一樣,就是灰色底上頭很多紅色小圓點的精美提袋。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