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真的不小




有投射幕




用的不是免洗筷唷!真環保




二樓靠窗的室內座位好像還不賴




邊泡茶邊吃日本進口巧克力




要拆囉!




滿心期待




連巧克力的包裝都很漂亮




來自東京的巧克力




裡面沒幾片呢!


請續接今日木柵貓空微風花園喝茶趣〈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137&prev=-1&next=20124


   和朋友約好在動物園門口碰面再一起搭貓纜上貓空,我人都到了忠孝復興捷運站才發現我身上沒有零錢可以搭捷運!因為我是機車族,所以當時我身上沒有台北人都應該必備用來搭公車和捷運的悠遊卡,好家在現在的我身上終於有了張可以用來搭公車和捷運的悠遊卡,否則就真的是落伍啦!


   因為身上沒有零錢可以搭捷運,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找間店買個東西換零錢!我什麼店不好找,居然找了一家位在SOGO復興館內,專賣日本進口巧克力的高級巧克力專賣店!反正我也沒買過那麼高級的巧克力,就當作是買來犒賞自已工作上的辛勞吧!於是乎我花了好幾百元買了這盒日本進口的巧克力,不為別的就只是為了要換零錢!拿到這盒巧克力後突然覺得我的手上好重呀!金錢重量的重!


   我買的巧克力是來自日本的Mary’s巧克力,這家巧克力牌子很有名,一點都不會輸給那家來自比利時的名牌巧克力呢!好東西當然要和好朋友分享,我和朋友喝茶喝到一半,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這Mary’s巧克力和朋友一同品嚐!喝鐵觀音配巧克力好像有些奇怪!但是換個角度想,茶可以沖淡口中的異味讓味覺的靈敏度越發敏感,這樣子吃巧克力才能吃出巧克力的原味,像這種高級巧克力一定要慢慢品嚐慢慢咀嚼才行!畢竟我不是天天都能吃到高級巧克力。只是不知服務生看到我們在邊喝茶邊吃巧克力時究竟會有何感想?


   朋友說這巧克力吃起來確實是與眾不同!不知這和我們的心理因素有沒有關係?貴不代表就一定好吃!但是這個Mary’s巧克力絕對貴得有道理!因為就連挑嘴的我也覺得不同凡響呢!不過在看了王文華的著作〈Life2.0我的樂活人生〉這本書之後,我覺得食物哩程的這個概念真的是很重要呢!要是早一點看到王文華的新書,當時的我或許就不會買這個日本進口的巧克力了!


   巧克力吃不完,既然朋友那麼讚揚Mary’s巧克力的美味,吃不完的巧克力就讓他帶回家分給他家人吃!好吃的東西真的是淺嚐即止就好。「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是我的人生哲學,因為孫越孫叔叔說過「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